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今天吃上了泰国菜


今天全公司人出去吃饭, 地点选择在Uptown 的一个泰国菜馆。泰国菜我吃的不多。不过总算是亚洲风味。 以前公司出去吃饭, 多数是西餐厅, 吃牛扒什么的,我是一点都不喜欢。一来是时间拖得太长, 每出一道菜都要等上半天,味道也不合我口味, 特别是沙拉。 都是新鲜蔬菜再拌上一些酱料,巨难吃。 象动物在吃草一样,都有想作呕的感觉。每次我只是吃一点。 吃了这么多次, 没有一次蔬菜是煮熟的。唯有最后的甜品很好吃。

今天我们点得是“The King’s Feast”. 数量都是按照人数弄好。因此每样菜每人都有机会尝到。餐前小点很不错, 非常好吃,前几个菜味道也不错, 咖哩的味道非常香。后几个蔬菜为主的菜就相当一般。这里上菜和国内不一样。 每上一道菜,waiter 只是介绍菜里有那些东西和配什么调料。 至于菜名则没有提到。在国内往往是说菜名, 通过菜名我们也就知道这道菜里面有什么和怎么做的。确实是文化的差异。

这样有机会尝到十几种不同的菜, 也挺不错的。饭后的甜品也比较丰富。 我点的CheeseCake 味道一般, 没有上次的好吃。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环境很好,类似西餐厅的风格。 服务也挺不错。 至于价钱就不知道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