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安装Red Hat Enterprise 4

上星期五和同事聊了一下Fedora下安装Oracle的事。 同事也有同感, 在Linux下安装Oracle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建议我改用Red Hat Enterprise 4 并给了我光盘。

今天, 我决定安装Red Hat Enterprise 4。 把先前的Fedora覆盖掉。 Red Hat的安装和Fedora的安装比较象,一切都很顺利, 我最喜欢安装界面的左面有相应的说明,有疑问事可以看看。

安装成功后进入到系统的设置。问题出来的, 去到subscription是,我没有subscription
number, 如果不订阅的话, 只是没有技术支持和更新而已。 但是我一旦选择了没有subscription number, 它就给我一个错误, 说现在可用的subscription已经用完了。然后死活到不了下一步。就这样Red hat的安装又以失败告终。 难道我非得下载Red Hat Enterprise 5 不成。

以此同时, 我又找到了另一个Oracle 10g在Fedora的安装手册。原来还有另外一种安装方式。可以用通配符和通过Yum在线安装。 得, 倒回Fedora 7再试试。

1 条评论:

be a best DBA 说...

choose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and cancel it. Then you can finish instal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