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女儿的第一次外出表演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暨社会服务机构展览在TD Square 四楼的“空中花园”举行。和往年一样, 有一些机构团体展览,表演, 抽奖等,今年特别的是我女儿也有份参与演出。

今年由于天气不大好, 早上开始就下小雨。宣传也不多,因此和往年相比, 人明显是少了很多。我记得去年人不少。 我女儿参与的舞蹈排在第一个出场。女儿盼望着这次演出很久了。她既兴奋又有点紧张, 来的路上已经不停的问这问那了。

女儿跟随“东方艺校”跳舞已经一年多了。当初送她去跳舞, 纯粹是因为她喜欢跳舞,参加舞蹈班一来可以丰富周末的生活, 二来可以认识多点朋友,也可以培养一下乐感。我们也一直坚持了下来,原来一直在小班学, 因为孩子年纪太小,人员也时有变动, 没办法排练出一个可以表演的节目。 女儿老是问我什么时候有表演。 看得出她表演的欲望挺强的。 这次升级到中班, 跟着练了几次就有了一个表演的机会。

刚到中班时,她有点跟不上, 其他的小朋友都已经跳了一段时间了。 一个节目的各种动作挺多, 一时记不住。就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后来很快的就上手了。这次表演我开始还有点担心, 怕她一紧张就忘了动作, 不过看起来还不错,第一次出来表演, 算不错的了。

星期二就是中秋节了,祝大家中秋快乐,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