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百分百烧腊面家

星期五惯例都是下班后找家餐馆吃饭, 然后去买菜回家。究竟去那家餐馆吃饭一时没有头绪。LD发话说如果你不嫌远的话, 那就去china town的“百分百烧腊面家”吧。 这一家我们都去过多次了, 主要是星期日中午去, 晚上还真没有去过。开车走Deererfoot的话也就是20分钟不到。既然想不到其他地方, 那就这一家了。

“百分百”刚开业是做的不好, 名声不大好, 后来经过不断改进,现在已经和开业时完全不一样了。 我们当初周日去“百分百”主要是不用等位。 中午只有1个多小时吃饭时间, 要是还要等位, 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有人可能说china town停车不方便, 特别是周日免费停车, 找停车位就更难了。有时兜上几圈都找不到免费的停车位。一般的停车场周末是5刀。挺贵的。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停车的好地方。 就是TD对面的4Ave的地下停车场,周末停车非常便宜, 我一般中午在那里停车,吃完饭回来也就是1.5刀左右,走到china town也非常方便。所以现在我跟根本不去找免费的停车位, 直接停到地下停车场了。如果你周末需要到china town 附近停车的话, 这是最好的选择。

“百分百” 的就是港式茶餐厅,主要供应粥粉面饭, 我比较喜欢吃的是“茄汁猪扒饭”,相比其他几间餐馆, 我认为这是做的最好的。不过这次想试点别的, 叫了一个“韩国烧烤牛肋骨”,“澳门街头濑粉” 和一个粥, 名字一时忘记了。 刚好那天“韩国烧烤牛肋骨”特价, 原价差不多12刀, 特价8刀。味道不错。价钱也特便宜。 中山濑粉最出名了。我在国内吃了不少。不过“澳门街头濑粉”这种做法挺特别的, 我家LD挺喜欢吃了。

结果结帐20刀刚出头, 加上小费共24刀。价钱便宜量又足。味道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