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Basement 装修DIY之一 开篇

这是我发表在华枫论坛上的一系列帖子的完整版。 上面记录了我第一次装修Basement的历程和经验教训。帖子发表后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其间很多不认识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探讨一些装修的问题。后来也多次帮朋友做Basement的装修, 积累了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于是我打算重新整理,放在我的博客上,整个系列是以装修的流程作为主线,加插一些实用的资料,希望对打算自己装修basement的朋友有所帮助。

那是我第一次做basement的装修,完全没有任何实际经验。 而且还要符合加拿大basement 装修的code。通过借阅大量的相关书籍和请教我的好朋友“卡城牛仔”(他在Calgary做装修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经验丰富, 手工好),其间还向他借了不少工具。经过差不多9个月的周末奋战, 终于顺利完成了整个Basement的装修,通过的City of Calgary的验收。整个效果出来相当不错, 完全达到我的要求。

在此感谢曾经大力帮忙的卡城牛仔,Jacky,老汤,Andy,方亮等朋友。没有你们的帮忙, 高质量的完成整个工程是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