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任天堂Wii游戏机



任天堂Wii游戏机供不应求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很多人趁机在网上兜售全新的任天堂Wii。 价格一般为$340左右, 就算是二手的Wii, 售价也比公开发售的全新Wii高, 原因无非是Wii没有货,只要有Wii出来,马上就销售一空。 经常听到人们一大早排队抢购Wii。
我近来也留意起Wii来。 Wii的Sport Game 听说不错, 适合全家老少一起玩,改变了玩游戏就是坐在那里一整天的状况, 寓锻炼和娱乐于一体。完全改变了玩游戏的方式,可以说是游戏界的一大突破。想着自己整天坐在电脑旁, 基本没有什么运动, 冬天也快来了。 室外运动也不大可能, 呆在家里玩玩游戏, 同时也锻炼一把,而且女儿也能够一起玩, 于是也心动起来, 打算买一个。

既然没有现货卖的话, 就到Ebay和本地二手市场看看。 Ebay 上售价也不低, 加上运费什么的, 比本地二手市场还高。 搜索了一番。售价基本在340刀左右。 上个星期五去Dayhome接女儿, 发现女儿正在玩Wii, 玩得不亦乐乎。原来是孩子他妈刚买回来的, 作为给孩子的生日礼物。 聊天中得知她给Calgary各大卖Wii的商店打电话, 其他地方都卖完了,好不容易在“玩具反斗城”还有4个, 叫店员预留一个,马上驱车去取, 生怕晚一点又卖完了。想着女儿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了, 就答应了女儿买一个给她作生日礼物。

星期六早上带着女儿在附近的Futureshop和Superstore 去碰运气。Futureshop 的店员说卖完了, 货一般在星期五到, 昨天早上很多人排队, 一下子就卖完了。而且不是每个星期五都有, 要我预先打电话来核实,我可不想等到下个星期五。 于是去了旁边的Superstore。 不出意料, 也全部卖完了。好心的店员告诉我。 明天会有一批货来, 如果我明天早上8点开门的时候来,说不定能买到一个。 我喜出望外,谢了店员之后就带着女儿回家了。幸好我家离Superstore 不远, 于是打定主意明天一大早来排队。

星期天一大早, 我到Superstore的时候才7点50分,排到了第一位, 一会儿后面就排了4位。 都是冲着Wii来的。结帐的时候大家都买了一个以上。 大多都是帮亲戚朋友买的。 正如排在我后面的西人大妈所说, 就算到时他们不要, 也很容易卖出去, 顺带还能小赚一笔。 正好今天Superstore 有买满250块省30块的优惠。 连税一起才$256, 简直超值。比买二手的便宜差不多70刀。

刚回到家, 女儿已经起床等我了。于是马上安装好, 把随机带的5个Sport Game 玩了一遍。女儿乐坏乐, 我们最喜欢的是网球, 运动量最大的是拳击。 Wii 确实是适合全家老少一起玩的。 我的女儿六岁不到也玩的像模像样。网球比赛还赢了好多盘。

这里有一段Wii的宣传片, 没有Wii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最为圣诞礼物不失是一个好选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看你的BLOG里的所有文章,获得不少知识,继续努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