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拿到了包裹

过程不是那么顺利。 依照昨晚邮局的人提供的电话,早上9点钟打电话过去。还好, 不象Telus,你得听上半个多小时的电话录音,很快就有人接听了。我说明了情况后。 他说需要一些时间处理, 于是留下了电话号码。 半个小时后终于收到回复。 说今天会投递到家里。 因为那时家里没人,于是让他把取包裹通知单留在信箱里就行。

结果今晚回来一看, 还是没有取包裹通知单。 这种服务,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好。我一气之下直奔邮局。 抱怨一番。结果复印我的驾照后取到了包裹。本来通过Xpresspost寄的包裹, 比普通包裹还慢。

3个月前送修的UPS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早上打电话去问, 才说上个月打过电话给我。通知我去取。 我根本没有收到电话, 也没有留言。修了整整两个月,之后一个月都没人来取也没有再次通知。

加拿大的某些办事效率, 办事方式真是不怎么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