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今天没取到包裹

晚上5点多的时候还没有开始, 到我8点出门的时候, 地上已经下了厚厚的一层, 路面非常湿滑, 开车还非常小心。拐弯和刹车的时候很容易失控。 回来时路上的雪已经融化了不少。 地面也不再那么湿滑了。看样子估计明天早上得大堵车。 最好还是早点出门。

今天不得不投诉一下邮局。 我得包裹迟迟未到, 今天在网上查了一下。 发现早在上个星期五已经到了本地邮局。 然后显示包裹未能投递, 留下取包裹通知单。 但我根本没有收到过通知单。邮局的人不肯把包裹给我,一定要我提供取包裹单。 简直是胡来。我明天还得打电话去邮局要他们再发取包裹通知单。

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有几次我一直在家, 然后取信时发现取包裹的通知单, 很明显他们根本没有投递包裹, 直接就说没人在家, 让你去邮局领。省了投递包裹的功夫。明天得投诉一下。 太离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