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圣诞减价开始了


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 各大商店开始了打折战了。 其实并不是boxing day 才是购物的最好时机,一来得挨冻去商店门口排队,就算是网上购物也要三更半夜起来, 而且很难连上。 依我看, boxing day 得很多东西都是将要淘汰得产品。这两年的boxing day 我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买。往往boxing day 之前推出的优惠会有些不错的deal。 大家现在开始留意各大商店的打折信息了。

今年看来是HD TV 占主角。 想买大电视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46寸的1080P LCD 彩电应该是最抢手的,现在是最合适的购买时机了。 价钱也比较合理。 不同的牌子的效果相差不少。 价钱也相差不少。 买之前可要了解清楚, 看清楚各项指标和时机效果。不能光看价钱。

游戏机今年也是另外一个热点。 连我这种对游戏没有什么兴趣的人都买了Wii。 还准备买一套PS3. 这个星期Dell 有游戏的deal。 具体查询dell的网页。现在其到明年初, 买HD DVD 和blue ray 播放机的都有免费的5张高清晰电影rebate。 不要忘了。 高清晰电影价格也降了不少。还有买一送一的deal。 我上个星期才花了200刀买了十几套电影。

我看今年大家都赚了不少, 该买一些好东西享受一下生活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一天不小心溜达到了你的BLOG,Calgary的生活那么索然无味,竟然在你的笔下多姿多彩,写的真好,以后会经常来拜访,对了,本来前天也想去买个WII,可惜我去的时候那些STAFF 告诉我说早上5点半的时候已经有100个人在排队了,我惊讶的嘴巴半分钟都没合上呢~~ 唉~ 看来没戏,也不知道你的WII是不是也是“勤劳”的产物呢? 你要买PS3么?我觉得现在最好的DEAL是你去 TOYS 的网上购买,因为80G的都是499,但是如果你在网上用AE的卡买的话可以15%OFF哟,当然还要输入一个CODE ,下面网址。
http://www.amexessentials.ca/october/english/offers/toys_r_us.html#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