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松湖小馆


星期五去了downtown的松湖小馆,那是我第一次去, 前几个星期打算去试, 打电话去时已经满座了。只好改去了另一家, 星期五中午赶快打电话去订位,以免再次去不成。

按照预定的时间接上LD和女儿到了松湖小馆。 停车是一个问题,虽然都已经晚上7点了, downtown可以免费停车, 但所有的位置都已经被占满了, 只有附近的的停车场还是空空的, 不过停车费挺贵的。 虽然松湖小馆后面可以免费停车, 但是10个左右的车位也已经满了。我在饭馆门口放下LD和女儿, 让他们先去点菜。 我在附近兜了一个圈也没有找到免费的停车位, 当时下雨, 我又不想车子停的较远, 于是有兜了回来,幸运地找到了一个停车位, 如果实在没有免费地停车位的话, 建议停到TD对面的地下停车场,费用比地面的停车场便宜很多。大概2刀左右就可以搞掂。

松湖小馆在building的basement,旁边时寿司店Fuji Yama。我现在这份工就是当时在那里面试的。中午时间太嘈,不适合面试, 我印象中的寿司店都比较安静,至少我去的几间都是,谁知道那里中午和茶楼一样吵闹,要是早知道就不选那个地方了。

松湖小馆的装修不行,属于比较差的一类。 现在推广的是“怀旧小菜”。实际上就是量少点, 价钱便宜一点罢了。7。88刀一碟,想比10刀左右的菜,由于量少, 不见得便宜,好处就是可以多点几样而已。

怀旧小菜分了几类, 如海鲜,煲仔,头盘等等, 品种还是不少, 买满3样, 还可以以特价选上面的5样菜, 如烧乳鸽,小鲍鱼,羊肉煲等等。我们点了几样怀旧小菜和干炒牛河。老实说几道怀旧小菜还可以,干炒牛河是我吃过最差的, 牛肉又大块又韧,河粉炒的也不行。我炒的都比这个好。

没有吃到特别好吃的,服务还不错,最后吃不完要打包回家。价钱刚好是在“百分百”吃的两倍。当然在“百分百”是吃清光。人少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去试试, 试到什么好吃的菜, 别忘了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