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买了辆二手车


由于今年一年LD在家带小孩. 家里没有第二辆车有时不大方便. LD有时想出去逛逛街, 去去朋友家串门什么的就很麻烦了. 想买多一辆车已经很久了. 以前老是说说, 没有什么行动. 前个星期和朋友去喝茶, 刚好一起喝茶的一个朋友是开车行的, 于是顺便问问二手车的行情, 有什么好介绍什么的.

朋友马上打了几个电话, 找到了一辆06年的佳美, 差不多10万公里.拿到了卖家的电话. 于是电话联系了卖家, 约好了试车的时间. 车子看上去不错, 后边倒车碰凹了一点,V6引擎, LE的基本配置. 开价18000. 我想砍砍价, 16000 应该能拿下来. 试了一下车, 感觉还不错. 06年的车,就是公里数太高了点, 而且基本上都是市内开的. 原来以为是SE. 因此心里有点落差,价钱还是挺合理的.

回去和同事聊, 同事觉得是一般的deal. 于是在网上找了找. 找到了一辆Subaru legacy 2.5GT. 04年的车, 公里数差不多.顶级配置.外观我挺喜欢. 开价也很不错. 同事极力推荐. 我以前试过Subaru 的forester, 感觉非常好, 当时没有买完全是因为价钱问题. 于是打电话过去约好了试车时间.

试过车后, 感觉相当的不错, 整体感觉比佳美搞高不止一个档次, 新车大概要40000多. 开价相当合理, 类似的车一盘开价大概是20000 左右. 已经做了全部的inspection 和主要部件保修半年. 于是决定买这辆.

砍价出乎意料的顺利. 因为是车行卖的, 本身开价都很合理, 因此我预计不能砍太多, 于是报了个比心目中的价格低700 的价, 留点砍价空间, 谁知道对方很快就成交了.

上个星期天提了车, 到现在为止一切都挺好.用比较满意的价格买到了比较满意的车, 还是挺高兴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日第一次登陆你的博客,就发现你买了部扫把佬,果然识货哦。

不是说打电话给我吗?

Lar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