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公司的圣诞party


昨天参加了公司一年一度的圣诞party。去年我们一家在lake louise 住了一晚。 订了一间酒店,公司的一些同事还去了滑雪。 不过我没有去。 听特别的, 记得最深的就是吃了一块blue cheese。 那味道非常强烈。 简直想马上吐出来。今年在南边的一个Grill里面。 餐前小点就好吃多了。 春卷,小蛋糕等都很合我的胃口。 可惜LD下个星期考试。 昨天是最后的温习,因此今年只有我一个人去。

餐前的闲聊还是一样的无聊。公司就我一个中国人,真的不知道聊什么话题。我大多是做听众。好不容易才入座。菜单还是和往年差不多。无非就是一个开胃菜, 一个沙拉, 一个正餐和餐后甜品。 一如以往有几个选择。 菜又是生的。 和他们出去吃饭, 还没有吃过煮熟的菜, 都是拌点什么酱。还是出菜非常慢, 到了8点半, 我才吃了两只虾。因为有事我要先走。 因此今年的圣诞party 我就吃了两只虾。 点的牛扒什么的,就给同事分享了。

今年有点特别是每人都要准备一份包好的礼物, 餐后大家抽签选。 有点特别是你可以steal 别人的礼物。 意思是你如果看中之前别人抽到的礼物。 你可以拿过来,那人就要重新去选一份。 因为我有事先走, 就叫我老板帮我抽礼物。 只有到下个星期一才知道是什么礼物。 有没有被别人steal 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