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买到了iRobot 560 -- 智能且高效的吸尘机器人


昨天终于买到了一个吸尘机器人 iRobot 560。这一款吸尘机器人在美国一向都是卖$349. 这几天 Home OutFitters 在搞促销。价格降到$299. 加上用HBC 信用卡付款的话, 还可以有10%的折扣。 价格非常吸引。

iRobot Roomba系列是智能且高效的吸尘机器人。所有的Roomba机器人都具备了独一无二的AWARE机器人智能系统。AWARE用了许多传感器来感知 Roomba的周边环境,并且以每秒67次的速度来调整Roomba的运行状态,来保证Roomba智能地,高效地,且安全地进行清扫工作。

这里有几篇介绍的文章。
iRobot推出Roomba 5xx系列洗尘机器人
随心所欲控制 最新Roomba 500扫除机器人

我是昨天才打定主意买的。 主要是清洁床底, 凳底 等一般吸尘器吸不到的地方。可以减轻LD的吸尘工作。对家有小孩特别有用。网上查到最近的Home OutFitters 的地址后, 直奔店里。发现只剩下530系列了。价格也是$299. 于是找来售货员问。 他告诉我他昨天藏起了3个, 可以给一个我。 我挺高兴的, 跟着他去取。 谁知道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估计是别的售货员卖掉了。 于是他帮我打电话到其他分店问。幸运的在Royal Oak 分店找到了。 预留了一个给我。由于我没有HBC的信用卡, 他又帮我办理申请, 还给我我一张邀请卡, 当天晚上6点到10点有一个内部的销售。可以打20% 的折扣。 又可以剩下30刀。

晚上去了Royal Oak 分店,没有什么人, 进门受到圣诞老人的欢迎, 派了糖果, 还告知后面又点心,饮料等, 欢迎去品尝。因为买所有的东西都有20% 的折扣。 于是顺便买了其他一些东西,售货员非常热情。是我见到的服务最好的商店之一。

迟几天试试机器人的性能, 看看是否言过其实。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的IROBOT用的怎么样?也想买一个,能回邮件吗?h888j@hotmail.com谢谢

匿名 说...

我也像知道涅~呵呵,博主答复下呗~关注中~

匿名 说...

me too,pls share.hehe

Peter_dai@ap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