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Basement 装修DIY之五十二 终结篇

到此为止, 整个Baement 装修DIY的系列就完成了。Basement 装修设计到水, 电, 木工,油漆等方方面面。难易程度取决于原有的结构以及装修的项目。如果你动手能力强的话, 做好事前准备工作,加上必要的各种工具,完全可以自己完成整个basement 的装修。不过因为我们都是业余时间做, 因此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自己装修basement 确实是省下一笔钱, 但是搭上很多业余时间,你的业余时间都围绕着basement转。计算下来, 相当于你打20-30块钱的part time工。

我当时决定自己装修, 一个原因是省钱, 更主要的原因是挑战自己。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能够做到现在的效果, 我都相当的满意。看着自己装修好的basement, 感觉到特别自豪。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回干得比现在更好,更块。

如果你也打算自己装修的话,希望这个系列能对你有所帮助。Good Luck!。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好
很喜欢你自己装修的地下室, 我想问, 能不嫩发给我全部的关于地下室装修的日记啊?
谢谢,
我的e-mail:
gaofan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