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旅途中


前些日子回国了, 回来后又要倒时差,期间有很多事发生,因此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了.

回国一切都挺顺利的. 中午从Calgary飞温哥华, 误点了半个小时. 但飞快一些, 到温哥华时实际上也就比预定时间晚了一点. 这种短途的小飞机, 机上的设施还不错, 每人有一个小液晶电视, 看了一部电影, 可惜没有看完就到了温哥华.

温哥华的天气还不错, 不像上次回国, 由于温哥华下雨, 到时到了香港后发现行李部分都淋湿了.温哥华的转机时间非常充足, 于是逛了一些免税商店, 其中以各种世界名牌化妆品最多.留意了一下我买的几种, 发现比The Bay 卖的还便宜一点.

温哥华起飞又晚点了半个小时, 飞机坐得慢慢的. 漫长的13个小时的飞行, 只有靠看电影和听MP3来解闷了. 象坐这种长途机, 最好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这样可以随时起来走走, 坐在里面的,想出来还得老麻烦别人. 可惜我订票太迟, 因此别无选择, 只好坐在中间的位子, 幸亏看电影的位置很好. 整个旅途共放了5部电影, 电影还挺新的, 挺好看. 加航的伙食也不是太差. 旅途的其他时间我就听带去的MP3 和相声.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飞机准时到达香港机场, 出关时排了20分钟的队, 我走的免报关通道, 也没有人检查我的行李. 我之前已经订好了中环的意见四星酒店,香港的大酒店大多在机场有酒店BUS坐, 分为很多条线路, 价格也还合理, 刚过海关就看到登记台,非常方便. 像到我订的酒店是港币140元, 如果打的士话,一般要200元左右. 如果人少的话, 是一个挺好的选择.

到达酒店后, 办好入住手续后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累了一整天, 于是赶快洗洗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