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川味轩

这一阵子最热闹的是卡城这家新开张的川菜馆了. 由于新开张. 很多人去尝鲜. 有赞有弹. 在华枫上也成了热门帖子. 我也去了好几次. 虽说我是广东人, 对川菜似乎没有什么发言权. 我在国内吃湘菜较多. 鉴于我在几乎吃遍了卡城的中餐馆, 前些日子还去了Edmonton最著名的"老川味".也就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先说说爱城的"老川味". 好多人都说正宗, 好吃. 根据我上次去的感觉, 有点言过其实. 店面太小, 服务跟不上. 辣的菜味道还是不错. 价钱偏贵. 上次3男2女加2个10岁不到的小孩子. 加上小费花了$160.


这家"川味轩"水准还是不错的, 我最欣赏的是"夫妻肺片" 和"重庆辣子鸡". 做的相当好. "回锅肉"还可以. "血旺"和"醋遛土豆丝" 做的不大好. 其他很多菜还没有试, 基本上就是辣的做的都还不错, 不辣的就差点.

上星期把我公司的老外忽悠了去"川味轩"吃. 反应还是相当不错. 不过老外一来就是点了2碟煎饺. 看来饺子文化在老外之中已经深深扎了根了.

总体来说不错. 以后会再光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