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终于病了

来加四年多了。平时也没啥事,今天喉咙肿痛,没精打采。以前一年最多一次感冒而已,最近发现身体素质下降了不少, 主要事平时缺少锻炼。前两年夏天每个周末还去踢足球, 这两年也很少去了。 每次说要锻炼都是只说不练。 惭愧得很。

我发现西人很注重锻炼。 象我们公司的几个同事, 现在很多时间是骑单车上班。每周还有几天中午去跑步。每次跑10多公里。还老是动员我骑单车上班。一来我要接送孩子上学, 另外公司离家也有20多公里, 骑单车不大现实, 只好作罢。

现在公司又要组织参加banff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其中2人各跑12公里,还有几个跑5-6公里的,又动员我去参加。 说起长跑是我的弱项,短跑还不错,据说是肌肉类型不适合长跑。不管怎样, 周末去买双running shoe 再说。 下个星期跑跑看。

一天坐在电脑前10多个小时。 该锻炼锻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