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1.近来还是比较忙. 一来是准备MCSD的考试. 说起这个微软的认证.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当初刚来加拿大的时候, 因为没有加拿大的工作经验, 因此考个认证有助于找工作. 当时考了最主要的两门, 找到工作后就放了下来. 近来金融危机一步步接近. 于是想起把剩下的几门考下来. 拿到证书. 就算老板明年不加多点工资, 起码也增加点工作安全感. 于是趁着年尾考下来. 因为一直做这个, 稍微准备一下就去考了. 全部考试都是用了不到一般时间完成. 分数都在950左右(1000分满分).顺利拿下了MCSD证书. 明年再花点时间升级到MCPD.

2. 股市上花的时间较多.每天都坚持看盘, 培养盘感和一些相应的操盘方法. 炒股看上去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但想保持长时间的连续盈利. 非下一番苦功不可. 花的时间较多. 因此发帖就少了.

3. Tech Day. 明天微软的Tech day 在这里举行. 两天的时间. 基本票价要500多刀. 我是提前订票. 只需半价. 另外公司帮我付了. 这两天也算Training Day. 不用我的假期. 挺好. 明天去听一下.

4. 这个星期四公司在国家公园举行圣诞晚会. 在湖边酒店住一晚. 呵呵. 我运气不错. 抽中了免费做Spa. 不过鬼佬的Party. 有闷东西又不好吃. 还要准备一份圣诞礼物交换.也挺烦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圣诞快乐!!!

小蚂蚁 说...

圣诞快乐!!!

Unknown 说...

小蚂蚁gg你好,偶然间发现你的博客,我今后也想移民加拿大,现在正在办理中,可否有些问题和你请教一下?能否告知你的联系方式,msn等,谢啦

小蚂蚁 说...

不好意思,近来较忙, 一时顾不上更新。 联系方式不大方便公布在网上。你的评论会自动发送到我的邮箱。 附上你的联系方式, 我会看到后马上帮你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