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网络疯传广州跳楼股民遗书: 老婆别哭


写得真好. 炒股也好, 投资也好. 最主要是量力而行. 如果你亏不起就千万不要做. 这里面风险非常大. 绝大部分的人最终是亏损的. 你确信你是那少数的人吗?

下面转载6月份理想论坛版本.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
我看股指跌坐在地狱的下方,
小散们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
黑夜里我不是孤独的流浪,
小散们手牵手嘶哑地哀唱。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股友说那边再没有鸟语花香,
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
绿油油大盘却是一片下跌凄凉。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舍不下曾经有的的梦想,
帮我把炒股的笔记本收好,
我要在天堂里看着我的股票上涨。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红色的大盘,
天堂这里太冷了,
走时我忘了多带一件衣裳。

老婆,别哭,我去了天堂,
我只是想为你买一套不太大新房,
如今却成了不可能实现的幻想,
记住来世我一定帮你把梦园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