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拔牙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前一段时间是忙着看奥运, 后来买了IPod Touch, 又忙着研究IPod Touch 的开发. 上个星期开始又牙痛. 一直就没有心情写点啥的.

牙痛了好几天, 和单位的同事说起, Boss 的太太推荐了他们的牙医给我. 他们和牙医很熟, 医术好, 又不会乱巧立名目乱收费, 于是我打电话过去, 幸好还收新病人, 虽然在南边, 离家里较远. 但是现在找一个好牙医不容易,于是约了appointment. 2天后就可以去, 还是挺快的.

上个星期请了2个小时的假去, 诊所环境很好, 各种设备很先进,人人都很热情有礼, 医生很耐心的检查了全部牙齿, 拍了几处X光. 然后详细分析了问题和可能的处理措施. 耐心的解答了我的一些问题. 由于我的牙齿已经没法补救, 只能拔掉了. 因此预约了今天去拔牙.

今天准时到达诊所. 老实说我最怕去看牙医了,看着医生拿着各种工具在嘴里又钻又撬的, 挺吓人的. 没等上1分钟就被牙医助理领进去了. 平时就算去看家庭医生, 往往也要等上半个小时.今天不用等, 挺不错的.

坐上去后, 助理和医生详细解释了今天要做的项目, 整个流程和可能遇到的情况, 我眼一闭, 硬着头皮上了. 情况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就连打麻醉针也没觉得怎么痛, 还没有什么感觉, 牙就被拔了下来. 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 医生不时问问感觉. 很关心病人的感受.

总的来说非常满意, 不过以后要多爱护牙齿了. 大家每年都要去洗牙和检查牙齿, 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像我这样就悔之晚矣.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 you post the contact information of your dentist?